close

終於我要開始扮演我的角色了

面對來迪士尼遊玩的客人所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都要給予解決

才受訓四天而已耶...四天真的很少

但是上頭的意思聽說想要我快點正式上檯面...

 

昨天第一天

其實還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要背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不過我覺得光看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手搞真的是記不得

可能是因為我學美術的吧

要記文字不如來個圖案對我而言比較簡單輕鬆

所以我決定不用去擔心什麼就是去做吧

用身體去體驗才容易記得住

 

昨天一早馬上有派上我的場面

是一位台灣來的客人

 一整個大背包都不見了消失了

看得出來他很著急很惶恐

還好有其他遊樂設施的員工撿到送到我們這保管了

包包裡面除了衣物以外還有錢包以及證件

看到他那安心鬆了口氣的表情真的好為他感到開心

 

忙了一整天

又是幫客人尋找遺失的物品

又是接別的遊樂設施員工打來說撿到東西的報告電話

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越是忙時間就越過的快耶

轉眼就到要下班的時間了

有位媽媽級的同事(四五十歲的歐巴桑)關心的問我說今天第一天還好嗎

我回說有很多還要學的東西只希望不要扯大家的後腿就好了

「扯啊! 要盡量扯! 大家的腿都太短了要多扯一下」

這句話點到我的笑穴了

害我前伏後仰的笑到一個無法停止

 

工作其實可以跟私生活分隔的很清楚

工作歸工作不渴求任何一丁點樂趣

但也可以自己從中尋找自己每天可以持續下去的點

沒有什麼對或是錯

有的只是每個人對事的價值觀而已

而我呢!? 會比較傾向從中尋找工作裡的小樂趣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