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理了兩組台灣來的客人所遇到困擾

一組是掉了一個小袋子

請他們寫了登記卡之後很高興的有幫他們找到

 

另一組是寄物箱發生故障

錢投進去後卡住了而無法將門給關上

於是拿了總鑰匙去幫他們把鎖頭拆下來檢查了一番

也很高興的幫他們解決了問題

 

在國外啊

遇到同樣是台灣人的時候

那真的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說明的開心與感動

好像心裡住了上萬隻麻雀一樣會令人想跳起來大聲吶喊

特別是在這麼一個夢幻世界裡遇到

真的很想給他們一個大擁抱

 

在這裡小小的發下牢騷

在國外啊台灣人跟大陸人真的是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當然啦! 完全不一樣的兩個國家當然不能相提並論

不過一聽到台灣大家的感受是非常良好的

可是一聽到大陸就會覺得是個無惡不作的人種

而台灣的客人的態度也都非常NICE

反倒是大陸人的態度之惡劣是大家所知曉也敬而遠之的

有理說不清還真是最能形容他們

一般人覺得的常識是無法適用於他們身上的

儘管如此

我也是很希望他們好不容易出國遊玩

當然能夠毫無掃興的回去

也藉此讓他們知道在他們國家以外的世界的常識是如此

為的是希望他們以後可以玩得更加盡興

也讓服務他們的人員會想再度為了看他們的笑容而努力

 

大家千里迢迢的來到日本遊玩

特別是來迪士尼感受沉浸在這夢與魔法世界裡的喜悅

以及想像自己也是這個世界的一個成員

所以我都會好希望大家能夠打從心底玩得開心玩得瘋狂

或許那只是一天的遊走玩樂

但是真的真的很希望這會是大家這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回憶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跟我們一同沉溺的話

千萬不要忘記喔

有任何問題或是丟了任何物品

不要難過不要因為這樣讓自己掃興了

記得! 來我們這裡詢問

只要說你是台灣來的

我將會盡所有可能所有方法幫你們解決問題

讓你們能開開心心的來玩更增添喜悅的回到溫暖舒適的家

 

重點是

也讓我過過一下跟台灣人說話的歡喜嘛^^

這可是讓我能每天更賣力的蠻牛喔

千萬記得你們玩得開心我也可以增強心力跟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