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12號的影響

今天關東地區下大雨氣溫也突然下降了

下著亂七八糟的大雨真的很討厭

這時候就會覺得雨傘一點作用也都沒有...全身濕到糟透了

 

心裡想著今天不知道有沒有開園呢...

要去的路上還看到蠻多人跟我同個方向

裡頭還有帶著小孩的父母

想說這麼大的雨天又冷到一個不行的天氣怎麼還有人要去玩呢

年輕人無聊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帶著小孩出來呢

果然...這種天氣遊行也取消show也都取消了

還有在戶外的遊樂設施為了安全緣故也停止運作

沒有看到沒有玩到還好

萬一讓小孩感冒了不是得不償失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來園的人數其實並不是非常多

不過來詢問遺失物品的人的比例倒是算多的

 

今天我輪到站櫃檯

來了一個小妹妹長的好清秀

問她怎麼了...她說她買的禮物放在廁所忘了拿

結果回去看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詢問了她買的禮物的特徵跟裡面的東西後

跟她說裡面的人員會幫她查詢請她現在裡面稍等一下

過一分鐘小妹妹來問說要花很多時間嗎

回答她不會花很多時間的同時看到她眼框已經泛紅只差眼淚沒有掉下來

突然心中一陣酸...不知覺的也激動的想流眼淚

 

很心疼那位小妹妹

想必她心裡頭一定非常非常的難過吧...

安慰她不要難過

因為如果是園內的人員撿到的話一定會送到我們這來

也有很多客人看到遺失的東西也會送到這來的

所以請她不要難過等我們查詢一下

講完看她走到隔壁去了...

 

經過我們查詢有了好消息^^

在她掉了的廁所附近的設施人員撿到先放置在那裡保管

十分鐘前我們已經有接到保管報告了

想說快點將這個好消息跟小妹妹講

走到隔壁看到她躲在角落哭...我也好難過

不過還好東西有下落

跟她說完摸摸她的頭叫她不要難過

看著她轉而笑臉的模樣我覺得好開心喔

 

客人的問題真的是多彩多樣

當然裡頭也有態度非常惡劣的客人

但是我會想說客人態度惡劣可能是因為著急或是有事

如果我能讓他心情轉而良好也是不錯的啊

 

說個今天的花絮

今天傍晚有位韓國的客人來說他掉了東西

問他掉了什麼東西呢

他說調整牙齒的牙套...當場的人員傻掉...

因為這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掉牙套

到現在我都還在想...牙套要怎樣才會掉下來呢...

不要跟我說笑太大力或是吃東西咬太大力

因為那是我阿母的假牙才會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