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十幾年的平面設計跟WEB設計(網頁設計)

特別是自己獨立出來做之後由於都是在家裡面工作

與人群的接觸也變得少之又少了

 

某個機緣之下

我得以在全世界有名的樂園擔任一個小角色

在樂園裡面我們提供給大家的是夢與魔法世界裡的歡樂

很奇怪的

即使自己已經很累

但是看到人們歡笑的揮舞著的模樣

自己也會很自然的打從心裡隨之感受到那份快樂

 

目前我還算是菜鳥一隻

受訓的第一天為了知道許多重要場所的位置遊了一圈樂園

在日本的這些年我也去了十幾次

但原來這麼一個以為只是遊樂的地方是有很多故事存在的

即使一個小小的擺飾都有它幕後的小故事呢

而遊了一圈才知道自己所知的樂園原來是這麼的有趣這麼叫人感動

 

平常大概我也不會去排隊或是抽籤看SHOW

但是那天站在一旁看了一場米老鼠與許多人物的SHOW之後

竟讓我莫名的有份感動而想流淚

當音樂響起你會不由自主的拍手跟著搖擺歌唱

很奇妙的就是會融入那個空間享受那份快樂與這世界所給予的氣氛

在這個世界裡人們可以完全忘卻所有現實生活的煩惱

看著場內人們歡笑的臉頰與滿足的身影

更能深刻的體驗到我們工作人員真的也是SHOW的一部分

因為在這個樂園裡的SHOW不只是舞蹈或是遊行

樂園裡頭的任何一個小到垃圾筒大到建築物或是遊樂設施

甚至我們工作人員也都是這個夢與魔法世界裡SHOW的一環

 

我只是個小角色雖然只是個小角色

但是也因為這所有大大小小結構了這麼一個讓大家熱愛的夢幻世界

很開心我也是裡頭的一個小成員

帶領大家進入這令人畢生難忘的童話世界

 

嘿! 跟緊我

一起前往夢與魔法的世界去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